联盟首页 | 论坛首页 | 大赛首页

所在位置: 联盟首页 > 论坛动态

论坛动态 | 联盟动态 | 行业动态

27国“设计大咖”云集中车,“论剑”轨道车辆工业设计

此次研讨会由中车四方股份公司、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和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。吸引了来自英国欧洲设计联盟、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等设计组织,清华大学、同济大学、英国皇家艺术学院、南安普顿大学、美国普渡大学等中外高校,以及西门子、庞巴迪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知名设计企业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。

2016-12-23

2016年第二届轨道车辆工业设计联盟会议

论坛作为国内首个探讨轨道交通产业工业设计发展的论坛,旨在通过搭建国际化的设计创新交流平台,推进轨道车辆领域的工业设计创新,探索我国通过自主创新引领轨道车辆工业可持续发展之路。

2016-07-09

2014年第一届轨道车辆工业设计联盟会议回顾

国际轨道车辆工业设计联盟在青岛缔约成立。该联盟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中车四方)牵头,汇聚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、欧洲设计联盟、清华大学及瑞士、美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西班牙等40余家国内外知名的设计机构、大学及企业,致力于实现我国在高铁、城铁、地铁等轨道车辆领域与国际最新设计的直接接轨。

2016-07-09

联盟秘书处

电话:0086-532-68953558

邮箱:rvid2016@rvid.org.cn

地址: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
           工程研究中心